Monday, July 02, 2007

連發車行 踏板問題

話說,腳踏車改東改西的還真貴,改天在一次PO上來吧

因為知道一件事情弄我得我心情有點不好=3=

給KHS老闆(校長)的抱怨信

校長你好,這是我從您的網頁擷取下來的F20-T3的踏板照片

感覺似乎是一體成形

,就買了KHS的入門公路車,雖然後來遭竊,但是最近想到自行車運動的種種好處,讓我上上禮拜在民生東路五段的KHS經銷商(連發車行)購買了一台F20-T3

今天因為更換零件,朋友告訴我我的踏板似乎與原廠的有些不同,叫我回車行去反應一下,但回車行反應的結果是

「T2的踏板才是用比較好的,T3的踏板等級比較差。」雖然心中感到十分不解,常常聽到T3是T2的升級版,怎麼會把踏板降級呢....但因為老闆跟老闆娘的異口同聲的說明也讓我一瞬間似乎以為是我自己搞錯了,直到上了校長您的部落格看了之後才知道是有差別的。

我所拿到的踏板




感覺似乎不是一體成形,中間的材質也似乎是塑膠?

如果是我搞錯了,請原諒小弟我的無知,但如果是真的該店家的錯誤,請教我如何將我原本的踏板要回Orz

煩請處理了



感謝校長極快速的回應,KHS的客服還真不錯

校長2007/07/01 23:20回覆

Dear ,

請店家向黃經理03 386 8852..., 交涉!!

T3是高一級seald bearing的....., 為什麼?/ 您的??是低一級??

被誰偷換??/


2007/07/02 16:06Update

在我充分準備下,決定要跟店家來次批鬥
跟老闆要求,老闆雙人組依然擺出「本來就是這樣的態度」
在我提出跟總公司確認過之後,也沒有改變,原本要叫他們跟黃經理溝通一下,但這時,店家黯然的說句話:「那你是要換哪種。」

心中OS:怎麼搞的好像是我強求,踏板換錯是我的錯嗎?

手機突然響了,叫對方晚點打的時候,對方已經拿出所謂的「T2的踏板」要幫我換上,在我跟列印的照片比對之後無誤,店家也沒有怨言的幫我裝上(老闆你真是老練)。

回家的路上,新踏板的順暢度、重量,我想都明顯的比舊踏板好,套句校長的形容詞,果真是「輕快如風。」

對方幫我換了,我也不想再多做啥揣測,只是將事情的經過讓大家知道。

最後的結語:如果你只是要買便宜的腳踏車,找連發車行,我想沒問題,畢竟他的價位很殺,但是如果你要改裝(改龍頭、座管),這裡一概不提供(就算當初買的時候跟我說可以改,當然可以,別人改),還有,買車要注意配件(無論是老闆送的還是原廠的),像後車燈他是送一個只能裝在座管上的,真不知道這種燈要如何折疊......

2008/01/31 18:49Update

最近在Google reader看到最新的消息....
Sorry, 連發車行己經被禁止販賣的車店

校長已經禁止連發車行販賣KHS的東西啦...
看來我沒帶給他們任何的警惕阿 囧

好啦,應該不是我害的吧?

1 迴響:

PoLo.c said...

XD 踏板壓 噗噗不是我的領域呵呵
Anna說月底要去跑蘇花耶XD 我開車都覺得危險的路段ˊˋ

Modified by Blogger Tutorial

JimmsHsieh Blog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Indian Monsters. Original created by http://ourblogtemplates.com Blogger Styles

TOP